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卫计委新闻

我市开通参保缴费证明网上查询、打印、验真伪功能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7 08:40:1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4日讯(记者 海玉) 14日,我市正式开通参保缴费证明网上查询、打印及防伪校验功能。广大参保人员查询打印参保缴费证明、养老金领取证明,将变得更加便捷。

  参保缴费证明是办理出国、考试等事项的重要凭证之一。参保人员可登录市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网址http://rshj.yantai.gov.cn/),在“网上办事”的“个人服务”-“社会保险”栏目,点击“社会保险个人网上服务”。在“打印业务”栏目下,点击“社保参保缴费证明”。(注意:退休人员会显示“养老金领取证明”,居民会显示“居民医疗参保缴费证明”。)在参保缴费证明的预览界面直接点击“打印”即可。

  为防止恶意篡改参保数据,确保各类证明数据准确,网上办事模块还增加了参保缴费证明网上校验功能。证明的接收方可按照参保缴费证明右上方的“验真码”查询验证。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