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组织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7 08:55:14
A+A- |举报纠错

  为进一步增强医院职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掌握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在遇到突发火灾情况时,能及时、迅速的控制火情并有效进行初期扑救,有序组织人员疏散撤离,保障患者及医护人员的生命安全,减少医院和个人的财产损失,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开展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tim截图20181217085340

  下午2时,微型消防站站长、本次演练指挥员姜韶军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现场模拟三楼病房发生火灾,护士发现后迅速按下手动报警按钮并拨打消防中控室电话报告火情。消防中控室接到报警后,按照火灾应急处置程序联动相关设备,调集人员,拨打119报警。医院各楼层医护人员迅速集合患者,引导并搀扶患者沿疏散通道有序撤离。微型消防站人员接到消防控制室指令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灭火。整个演练过程按照预定程序快速有序、配合流畅,顺利完成了整个医院人员的安全撤离和灭火任务。

tim截图20181217085349

  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医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扑救初起火灾和疏散逃生能力,检验了医院消防控制室的消防控制设备的联动能力,确保发生火情时,工作人员能够熟练掌握应急处置程序,最大限度保障患者、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平安医院”夯实了基础。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