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华怡整形7年公益路 用爱点燃明天的希望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8 09:43:14
A+A- |举报纠错
华怡援助贫困母亲

  胶东在线12月18日讯(记者 刘妙)“我站在无声的世界里,渴望一双漂亮的眼睛。”这是2017年一个19岁聋哑女孩小红写在日记里的一句话。在烟台打工的小红一直觉得自己眼睛小,单眼皮不好看,从网上搜了很多做双眼皮的整形医院,最后鼓起勇气走进了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以下简称华怡整形),用手语和文字表达了自己想做双眼皮的想法。院方了解她的特殊情况后,为她开启绿色通道,为她进行了免费精细化双眼皮手术。现在的小红,也有了一双美丽会说话的大眼睛。

  这只是华怡整形7年公益历程中的一桩小事。关爱弱势群体、救助困难群众、为特殊人群义诊……成立7年来,在不断做好企业的同时,华怡整形积极承担社会赋予的企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用行动传递美与希望,赢得社会广泛赞誉。

华怡整形为白血病患儿捐款

  “以善促善,人人公益”。2012年,华怡整形成为烟台市第33个企业慈善义工站,截至目前加入慈善义工的员工有60位。2016年,华怡整形又积极加入烟台慈心助困服务队。“公益更多在于一点一滴的累积与传播,希望我们的慈善义工小纵队能不忘初心,从善心、行善事。”华怡整形院长蔡新爱说。

  为贫困儿童捐书、捐款,给农民工子弟捐献校服,为最美女孩刁娜修复腿部疤痕,开启“春蕾女童”援助计划,为社区老人公益义诊,援助困难母亲,救助重症孩子,关爱弱势群体,帮助贫困户销售苹果,赞助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华怡整形的慈善之路,走得很宽,也很长。蔡新爱说,华怡做慈善,没有特定对象,通过报纸等渠道知道了有人需要帮助,就一定会第一时间核实并伸出援手。

  2015年,华怡整形多次看望并援助身患尿毒症大学生,鼓励他积极治疗、战胜病魔;2016年,栖霞15亿斤苹果滞销,华怡整形成立专门的帮扶收购小组,不遗余力帮助果农;2017年,蔡新爱上午从报纸上看到白血病女孩小颖求助的消息,当天晚上,就和员工们拿着筹集的善款送到医院;2018年,港城欢天喜地迎新年时,华怡第一时间为4户贫困家庭送去春节爱心款……

  公益之路没有终点。作为烟威地区整形行业的标杆企业,华怡整形以精湛技术塑造美,以赤忱之心传递爱。7年光阴,华怡整形播撒着爱的种子,为医美行业树立了公益典范。“涓涓细流,也能汇成爱的海洋。希望我们能用一份份爱为困难人群点燃明天的希望,并将这份爱永续传承下去。”蔡新爱说。

烟台华怡敬老院公益行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