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莱州水市迎接烟台市卫健委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年终考核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28 12:51: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梅) 12月27日上午,烟台市卫健委专家考核组一行五人对我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市卫生计生局党委委员、主任科员李真强同志、公卫科刘卫科长及财务科人员陪同考核。

  本次考核,烟台卫健委委托“山东华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第三方,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进行考核。考核组通过查阅文件资料、查看财务账目凭证、电脑核查、签约居民电话访谈、满意度调查等方式,对金城镇卫生院和东宋卫生院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

  考核组对我市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莱州市在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中,领导重视到位,家庭医生工作室和健康驿站建设到位,签约履约服务到位,真正做到了签约一人,履约一人,做实一人,满意一人,为烟台市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做法。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