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卫计委新闻

大学办理灵活就业后缴纳社保就能计算工龄吗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07 11:04:1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93492的网友留言咨询:您好!今年大学毕业,档案在芝罘区人才市场,办理灵活就业后,缴纳社保、医保和失业保险,就能计算工龄吗?找到工作后,之前缴纳的保险转到工作单位就可以了吗?

  烟台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社保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关于工龄的问题,建议您具体咨询人社局养老失业科,电话:6240767.如果您在烟台市辖区内找到工作单位,不需要办理社保转移,在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后直接缴纳社保即可,您个人挂挡缴费的时间和在单位缴纳社保的时间都会计算到您的缴费年限中,如还有疑问可咨询企业征缴科,电话:6632171。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