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海阳市盘石店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09 16:29:1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9日讯(通讯员 迟振毅) 为倡导人们关心、支持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反对社会歧视,营造良好的艾滋病防治的社会氛围, 2018年11月30日海阳市盘石店镇计生协会联合镇医院及镇妇联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来自辖区的党员、村民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镇医院专家为大家讲解艾滋病流行现状基本知识及防治政策,通过面对面咨询解答、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党员及群众介绍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初期表现有哪些、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有哪些等相关知识,提醒党员及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需注意的相关事项,提高对艾滋病知识的知晓率和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党员及群众认识到艾滋病主要通过性接触、血液和母婴三种途径传播,并坦然从镇计生协工作人员手中领取预防艾滋病科学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和安全套100余盒等。通过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党员及群众对防治艾滋病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为创建和谐文明乡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