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卫计委新闻

青岛交社保断交后可以转到烟台来吗 怎么办理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10 10:23:3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94018的网友留言咨询:本人户口枣庄,2012年在青岛交了5个月社保,后离职来到烟台,保险断交,2014年开始在烟台交社保,请问在青岛交的5个月的社保还可以转到烟台吗?怎么办理?

  烟台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社保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我市社保转移政策规定:外地人员转入烟台,城镇户口所在地为烟台,且未达到退休年龄的参保人员没有年龄限制,您在烟台交上保险后即可办理转移手续;如户口不在烟台本地,通过企业缴纳保险后,除经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批准调动外,男的年龄不允许超过50,女的年龄不允许超过40,若超龄必须在烟台缴纳满10年方可转移。从外地转入烟台,需携带原参保所在地社保机构开具的《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凭证》、《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凭证》,年龄男的超过50,女的超过40需加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如还有疑问可咨询个人账户科,电话:6632124。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