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国内外健康新闻

美114岁最老人瑞辞世 长寿秘诀是几乎每天吃红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01-11 10:17:16
A+A- |举报纠错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当地时间9日,美国最老的人瑞、住在俄亥俄州的莱西·布朗(Lessie Brown)与世长辞,享年114岁。据家人透露,老人长寿的秘诀之一是几乎每天吃一个红薯。

  报道称,布朗生前与其中一名女儿同住。据家人透露,她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高地的寓所内离世。

  布朗于2013年庆祝109岁生日时,在接受一家电视台采访时称,能在世上活得那么久,是“上帝的旨意”。据家人透露,她的其中一个长寿秘诀,是几乎每天吃一个红薯。据悉,老人在100岁之后,仍然还保持着这个习惯。

  布朗曾表示,“噢!我不知道。他们说是因为我吃了许多红薯,但我不认为是这样。我不知道,这是神的旨意。”

  布朗于1904年在佐治亚州出生,在亚特兰大附近一个农村长大,家中有12个兄弟姊妹。18岁那年,她跟随家人迁到克利夫兰定居,4年后成家立室,先后生下3个女儿和2个儿子,丈夫于1991年离世。

  2018年5月,她成为美国最老的人瑞。当女儿告诉她这个消息时,布朗回应道,“很好”。

  目前,关于谁将成为在美国国内仍然健在的最老人瑞尚不清楚。有纪录表明,现在全球最老的人瑞是居于日本九州岛福冈市的田中加子,年龄为116岁。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