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国内外健康新闻

谢霆锋的饼干致癌 这些零食也请远离孩子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9-01-18 09:06:20
A+A- |举报纠错

  最近,据港媒曝光,谢霆锋旗下的锋味饼干致癌,引发一片哗然。

  这款饼干很多人冲着谢霆锋的招牌去买,尤其是小孩子,非常喜欢这种甜甜的食物,销量十分火爆。

  据悉,这款饼干中,含有一种叫丙烯酰胺的物质,这种物质在世卫组织公布的2类致癌物清单中。丙烯酰胺在120℃的高温下由淀粉烹调产生,但具体多少浓度会产生致癌作用,世卫组织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切的研究证明。

  其实生活中还有一些零食对孩子的健康也是有损害的,下面我们看看,到底是哪些零食呢?

  哪些零食影响孩子健康

  无骨鸡柳

  鸡柳骨的价格很低。你知道食物和鸡肉有关,但是街上的摊子不知道它是不是纯鸡肉,也不知道是不是新鲜的,是不是在冰箱里冻了很长时间。而生产的无骨鸡柳油被反复使用,一些商家的良心每天都要改变,至于一些不择手段的商人不知道要多久换油,这才是真正的垃圾食品。吃太多的油炸食品会损害你的健康,尤其是对孩子们来说,所以尽量不要让孩子们买这种无骨的鸡柳。即使嘴巴想吃东西,最好还是在家里少做点什么来解决一下嘴馋的问题

  米线

  现在有很多商店卖米粉。大品牌商店会更好。为了降低成本,一些小商贩会选择以较低的价格购买米粉。这种米粉通常味道很好。但事实上,有很多添加剂,其中大部分是由明胶制成的。多吃食物会损害你的健康,是一种真正的垃圾食品。所以为了你的身体,你必须要克制一下自己的嘴。

  QQ糖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一袋QQ糖在学校门口就被孩子们喜爱了。它的味道柔软和蜡质,并有各种口味,如葡萄,橙子,柠檬等。但是油腻但是不代表它们真的是添加水果中,这些软糖都添加了很多色素的味道,对孩子的身体有很大的危害,家长一定要注意!

  奶油

  父母在他们的生日或下午饿的时候为他们的孩子准备奶油蛋糕。但事实上,点心店使用的所有黄油都是植物奶油,因为植物黄油的价格较低。植物奶油感觉很自然,其实植物奶油是人造奶油。你可以想象需要添加多少添加剂才能从其他材料中人为地制造出类似动物黄油的东西,所以黄油蛋糕通常不被用作儿童零食。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