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贺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加入北京中医药大学肛肠专科联盟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21 14:46:00
A+A- |举报纠错

  为促进非公立医疗机构肛肠专业人才队伍培养,提高临床诊疗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加强与公立医院的交流合作,完善肛肠专业诊疗管理体系。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肛肠委员会主办,北京丰益肛肠医院、北京东大医院管理公司、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承办的“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肛肠专业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学术年会全国便秘基础研究及临床诊疗技术高峰论坛暨肛肠科疑难疾病诊疗学习班”于11月23日-25日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肛肠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围绕肛肠领域的科学管理、临床实践、人才培养等重点话题,齐聚北京,共同探讨。

  主任委员刘仍海教授致辞:学会的运营将积极开展医学继续教育和学术交流,加强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促进肛肠相关药品及设备产学研结合等工作,推动全国非公立医疗机构肛肠事业的发展。

  在随后的全国便秘基础研究及临床诊疗技术高峰论坛上,张燕生教授、韩宝教授、刘仍海教授、罗成华教授等国内大咖专家做学术报告,交流解析经典病例,对接便秘前沿诊疗,完善医技造福患者使在座专家学者受益匪浅。

  联盟理事长刘仍海教授致辞:联盟将秉承责任共担、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的理念,发挥各成员单位优势,建立科学有效的管理,双向转诊的工作,搭建肛肠科医生交流平台,推广肛肠科国内先进技术和专科诊疗规范,提高能力和水平。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刘金民院长发言:这次五湖四海的同仁们齐聚北京,我们应多来往成为真正的一家人,联盟是开放的,我们会努力为兄弟医院服务,将联盟做大做强。

  此次专科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发挥牵头单位及其成员在医、教、研综合性肛肠疾病诊疗服务的优势,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和提高医疗资源利用效率,达到优质资源的共享、共用,使联盟成员均能分享受益。

  烟台白石肛肠医成为专科联盟成员单位。此次合作标志着两家医院从对口帮扶、技术协作,到科室建设、疾病研究,都进入到了一个崭新的互助发展阶段。相信在北京中医药大学的指导下,烟台白石肛肠医院能够进一步提高诊疗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协助促进全国肛肠疾病诊疗工作共享、协调、科学、健康发展。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