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整形哪家去黑头好?

来源:烟台健康网  2019-01-21 16:14:53
A+A- |举报纠错

  根据调查,男人对于女生黑头的在意程度超乎你的想象,他们表示女朋友有张干干净净的脸比浓妆妖娆重要得多。被“黑头看起来比我都严重”吓走的男人也大有人在!如何有效清除和改善黑头,让毛孔变小肌肤细腻呢?下面就教你经过很多美容达人验证并肯定的好方法。

  使用蛋清、珍珠粉之类的方法,去黑头效果不是很明显,那如何能使皮肤在较快的时间内美白起来呢?

  王者风范OPT嫩白美肤,烟台华怡美肤中心与世界500强美国科医人激光工作站强强联手,耗巨资引进的世界美肤系统,创新将世界三大先进技术集成于一个平台,具有好的脉冲技术,通过刺激胶原蛋白增生,让爱美者在舒适中体验肌肤紧致、光滑、细腻、美白的好效果,让您完成由“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自信蜕变。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国际设备品种齐全,专家临床经验丰富,采用综合疗法对症治疗,快速安全效果好。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的医生,我们的专家将给予您更详细专业的解答。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