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男性健康

男性使用安全套有讲究 4个注意事项应牢记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9-01-22 09:32:38
A+A- |举报纠错

  安全套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事情,有一部分男性认为只要带上安全套就万事大吉了,其实男性在使用安全套上有很多的讲究,错误的使用方式会导致避孕失败。

  男性使用安全套的讲究

  讲究一、要选择合适的佩戴时间

  一部分男性在戴安全套的时候,会出现阴茎疲软的症状,这是心急分神出现的一种表现。在正常的性生活过程中,只要持续性的勃起就不用担心因为戴安全套所出现的疲软。这种情况一般是发生在心里,不自信担心疲软的人身上,在佩戴安全套的时候,一定要保持淡定的状态。

  讲究二、要选择合适的大小

  要根据阴茎的大小来选择合适的安全套,在正常情况下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尺寸都是可以使用的,除非是阴茎过于短小或者过长。如果男性的阴茎呈现锤子型,头大阴茎比较小,就需要选择合适自己的尺寸,千万不能勉强,不然戴上之后会有束缚感,从而影响了性生活的质量。

  讲究三、要选择带的深度

  大部分的人群的安全套的时候会直接带到龟头的位置,只留下凸起的一部位,但是阴茎在勃起以及性生活过程中,可能会让尿道口直接贴着安全套,当男性射精的时候会影响了排精的顺畅度,同时给男性一定的堵塞感觉,从而形成了回流。男性戴安全套的时候,千万不能太过于靠近尿道口,尽量是留出一点位置,这样可以为排精留出空间。

  讲究四、性生活之后对安全套处理

  性生活完成之后千万不能马上把安全套脱下来,因为此时阴茎的充血还没有完全的消散,安全套紧贴着阴茎不能强行的脱下,不然会对阴茎皮肤带来一定的伤害。另外在拖的过程中,手指甲有可能会跌到阴茎的皮肤,从而误伤到了自己。当阴茎的充血慢慢消散,阴茎疲软之后再把安全套脱下来。

  温馨提示

  要根据阴茎的大小来选择合适的安全套千万不能戴得太紧,不然会影响到阴茎的血液循环,从而影响了性生活的质量。另外要选择正确的佩戴方式,不能带的太早也不能太晚,不然达不到避孕的效果。要选择正规厂家所生产的避孕套,过期以及破口的避孕套千万不能使用,另外避孕套是一次性的,一次性生活完成之后必须要扔掉。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