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卫计委新闻

女职工哺乳假满一年后可否申请再延长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23 08:45:4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98206的网友留言咨询:我是开发区一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想问一下哺乳假满一年可不可以再申请延长,我看网上有些地区最长可延长半年,烟台有没有相关政策依据,如可以需要怎么申请,提交什么材料?工资待遇有什么要求?

  烟台市妇联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妇联的信任。《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第九条规定对哺乳未满1周岁婴儿的女职工,用人单位不得延长劳动时间或者安排夜班劳动。用人单位应当在每天的劳动时间内为哺乳期女职工安排1小时哺乳时间;女职工生育多胞胎的,每多哺乳1个婴儿每天增加1小时哺乳时间。具体问题可咨询当地人社部门。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