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传染病医院与“山东医健通”成功对接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23 09:01:27
A+A- |举报纠错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卫健委“互联网+医疗健康”百日行动精神,近日,烟台市传染病医院微信公众号平台成功对接“山东医健通”,上线“电子健康卡”“找医院”“找医生”“云急救”“环境健康”五大功能。

  “山东省医健通”,是由山东省卫健委与济南大学共同研发的“互联网+便民惠民”服务平台,利用“位置即服务”和“健康空间智能”等领先技术和理念,改善居民就医和健康体验,为患者提供居民电子健康卡、找医院、找医生、云急救等相关的医疗健康服务。 “电子健康卡”以身份证为卡号,标识个人身份,每个人有专属二维码,关联个人健康服务信息;“找医生”能够快速查询并选择医生;“云急救”使居民可以直接在医健通上为自己、他人一键求救,并提供精准定位,为抢救患者生命提供机会。

  烟台市传染病医院将以“互联网+医疗健康”百日行动为契机,加快信息化建设进程,把便民惠民的理念、举措和机制贯穿于医疗卫生服务全过程,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精准的医疗服务。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