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卫健局接受烟台市卫健委绩效考核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23 14:31:00
A+A- |举报纠错
蓬莱市卫健局接受烟台市卫健委绩效考核

  胶东在线1月23日讯(通讯员 江贵珍 曲文腾) 1月15日,烟台市卫健委组织专家组一行10人,对蓬莱市2018年度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工作进行了全面绩效考核。

  本次考核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座谈、问卷调查、现场核查、电话访谈等方式,了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整体情况和经验,对该市2018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执行、项目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考核。考核中,现场走访部分高血压、糖尿病患者,进行面对面访谈和现场测量血压和糖化血红蛋白,针对普通公众,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知晓率和满意度调查,本次现场考核共调查和访谈150余人,抽查各类档案200余份。

  蓬莱市卫生健康局、市疾控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市精防站、登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村里集卫生院接受了考核并获专家组一致肯定。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