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双眼皮越宽越好看吗?真相原来是这样的……

来源:烟台健康网  2019-01-25 10:24:19
A+A- |举报纠错

  小美遇到许多小仙女,不论她是自然双眼皮还是自然单眼皮,都想要让医生重新再改动,来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漂亮。欧式大平行曾经风靡一时,现在也是不少小仙女追捧的时尚美眼,但是双眼皮真的越宽就越好看吗?比较宽双眼皮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你又适合哪类、或者多宽的双眼皮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下。

  一、双眼皮多宽才合适?

  东方人上眼睑窄,眼窝平,眉弓低,上睑厚。双眼皮一般不宜做的太宽,一般以5-7毫米为宜。其实,只要通过手术将一双窄小呆滞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动传神的漂亮眼睛就达到了目的,并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显的双眼皮。随着双眼皮手术的技术发展成熟双眼皮形态,宽度、位置等方面的定位也越来越精准。

  二、为什么双眼皮不宜做的太宽?

  1、双眼皮如果做得太宽了,人造痕迹明显,外形不自然。

  2、容易造成睁眼费力和疲劳感。

  3、修复难度高,双眼皮做坏了由窄变宽容易,由宽变窄困难。

  4、双眼皮过宽后眼裂反而小,即眼睛反而睁不大,造成创伤性的上睑下垂。

  三、双眼皮手术宽度怎么衡量?

  双眼皮的宽度要根据一个人的脸型、眉弓至睑缘的宽窄(即上眼皮的宽窄)、眼窝的深浅、上睑厚薄等因素来决定。面型宽大丰满,眉弓至睑缘的距离宽,眼窝较深,双眼皮可做宽些;相反,则应做得窄些。

  比较自然的双眼皮宽度一般为6~8毫米,去医院面诊时可将你自己量得最满意的双眼皮宽度告诉医生,并与医生沟通一致后,再决定手术。其实绝大多数眼睛适宜开扇形中小双眼皮让具有秀美妩媚的动感和迷人的神采。当然宝宝们做双眼皮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