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如何快速去除法令纹?去法令纹的最好方法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30 14:39:54
A+A- |举报纠错

  随着年龄增大,再娇俏的女人,脸部皱纹也会逐渐浮出视线,岁月不饶人,皱纹当然也无人能幸免。也许我们无法留住青春的脚步,但在抗衰老的路上,还是可以试着让皱纹来得慢一些。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祛法令纹的方法吧。快速消除法令纹,赶紧学起来吧。

  如何消除法令纹?

  1、玻尿酸注射祛法令纹

  玻尿酸能很自然地抚平深层或中层的皱褶纹路,维持时间持久。

  玻尿酸具有高度相容性,它可以完全分解,不会残留体内,当它逐渐分解时能结合水取代逐渐减少的容积,直到完全降解为止,这就是玻尿酸与其它产品比较不会有萎缩情形发生,效果持久的重要因素。

  优点:治疗十分安全,不易过敏、不排斥,治疗过程简单快捷。

  2、肉毒素注射祛法令纹

  肉毒素可以去除动态法令纹,通过释放乙酰胆碱,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信息传导,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从而达到去除法令纹的效果。在注入到肌肉浅层,宁少勿多,宁浅勿深,只需阻断最表浅层的肌纤维即可

  优点:肉毒素是一种天然的纯化蛋白,与人体相容性高,基本无排异反应,且代谢慢,弥散可控,术后效果好。

  3、自体脂肪填充祛法令纹

  自体脂肪填充过程简单的来说分为三步:吸脂--脂肪提纯--注射填充,自身脂肪注射后不会出现排异反应,通常我们小腹、臀部、大腿内侧的脂肪比较多,所以吸脂时,医生会首先考虑这些部位,而这三个部位中,又以大腿内侧的脂肪最佳。

  优点:自体脂肪排异小,手感也更好,安全性更高。

  祛法令纹看似简单,但是手术方式也因人而异,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经验丰富的专家做手术,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及术后效果好。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