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口腔医院烟大分院简介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31 15:29:00
A+A- |举报纠错

  烟台市口腔医院烟大分院是烟台市口腔医院在莱山区成立的首个口腔分支机构。自2003年7月成立以来,经过数年的风雨历程,已发展成为拥有南院区(烟大广场三楼)和北院区(烟大校医院三楼),面积2100余平的口腔专科诊疗机构。

  烟大分院坚持总院的服务宗旨与理念,以患者为中心,严格医护人员服务操作规范,全面推行严格感染控制制度,以“专业的水平,领先的技术,规范的操作,严格的消毒,优质的服务”为患者提供以人为本、舒适放心的诊疗环境,用最专业品质,精心呵护患者每一颗牙齿。

  烟大分院本着一站式便捷服务的理念,设立儿童&青少年诊区、成人诊区及专家综合诊区三个诊区,设置儿童、牙周、种植外科、修复、正畸、牙体牙髓、口腔颌面外科、预防等八个专业,设有显微根管治疗室、种植治疗室、激光美白诊疗室、数字化诊疗室、舒适治疗诊疗室、隐形矫治工作室、儿童诊疗工作室等特色治疗诊室,满足不同人群、不同需求的诊疗需求,满足市民更高层次诊疗需求,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同时总院各专业专家定期前往烟大分院专家综合诊区坐诊,使患者轻松解决所有口腔疾患。

  2012年被莱山区卫生局确定为莱山区唯一“定点儿童口腔病防治机构”。2014年被莱山区卫生局确定为“莱山区牙病防治中心”。分院积极履行公立医院担负的公益职责,关爱大学生群体,对烟台大学、滨州医学院、工商学院、职业学院等驻烟高校给予惠民政策,使更多的大学生接受了正规、优质、安全的口腔诊疗;同时更加关爱少年儿童,每年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为莱山区、高新区两万余名中小学生进行免费口腔健康检查和二年级学生免费进行六龄齿的窝沟封闭,走进社区、走进村庄贴心为患者服务,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

  历经十余年的发展,烟大分院成为莱山区最权威的、技术最领先、设备最先进、服务水平一流的口腔专业诊疗机构。一个崭新的烟台市口腔医院烟大分院为全市百姓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南院区(烟大广场院区)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大广场三楼

  爱牙热线:0535-6900077

  北院区(烟大校医院院区)莱山区清泉路10号烟大校医院三楼

  爱牙热线:0535-6885122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