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口腔医院幸福分院简介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31 15:31:00
A+A- |举报纠错

  烟台市口腔医院幸福分院位于芝罘区幸福中路40号,建筑面积1260平方米,2014年1月19日正式开诊。设牙体牙髓、修复、正畸、牙周、儿童口腔、种植、预防及口腔颌面外科等专业,有专家诊室5间。医生15人,护士7人,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12人,中高级职称7人。

  秉承总院“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科学管理、创新发展”的理念,除开展常规口腔诊疗项目外,分院还时刻追踪国内外先进诊疗技术,力争与国际水平接轨。分院预设椅位26台,开放19台。引进了CBCT、根管显微镜、笑气阵痛装置等先进设备,邀请总院专家定期坐诊,相继开展了心电监护下拔牙、口腔舒适治疗、显微根管治疗、激光治疗、种植义齿修复、纤维桩核修复、全瓷贴面及冠桥修复、瓷聚合体修复、精密附着体修复、纯钛支架可摘局部义齿修复、舌侧集中牙合全口义齿修复和隐形矫治等新技术,并提供出诊服务。优质、全面、体贴、周到的服务,获得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幸福分院与幸福街道办联合,常年深入幸福及周边社区,以关爱社区居民口腔健康为己任,被评为“支持幸福街道发展先进单位”。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幸福中路40号

  爱牙热线:0535-3465388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