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男性健康

男人射精后不能立刻排尿 注意不能做这4件事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9-02-01 09:50:30
A+A- |举报纠错

  很多男性在射精之后都会有一些习惯性的行为,而在他们的这些行为之中,有一些是可以称之为陋习的。而当男性做这样的陋习次数较多之时,就可能会给其自身带来一定的伤害。因此,男性朋友一定要牢记这些陋习,并且要杜绝在自身上再次重演。

  射精后不能立刻排尿,注意不能做这4件事!

  1、立刻吹风

  当男性在过性生活之时,由于身体的运动量比较大,所以基本都会出现大量流汗的情况,因此,这类男性就喜欢直接去开窗吹冷风或者吹空调来降温。但是,他们的这种行为是非常不好的,因为在射精之后,男性自身体温的调节系统就会出现运转缓慢的情况,从而就不能够很好的调节体表的温度,所以男性在吹冷风之时就容易出现受凉的状况,进而就可能会演变为风寒,而这种情况在冬季之时发生的概率最大。

  2、不能立刻排尿

  有一些男性在射精之后有这样的习惯,就立刻去排尿,其实他们不知道的是,这样的习惯是会引发自身患上前列腺炎疾病的。这是由于刚射完精的男性,其尿道和前列腺部位的压力还没有完全降下来,这些部位依旧处于充血的状况,所以倘若男性冒然的去排尿,那么是可能会引发尿液出现回流的情况,进而就会引发前列腺炎的形成。

  3、不要立刻入睡

  由于男性在射完精之后,身体的疲劳感是较强的,所以很多人都喜欢立刻进入睡眠的状态。其实,在射完精之后,如果男性选择立刻睡觉,那么不但会引发妻子的不满,还可能将性生活之时的疲惫感带到第二天,进而就会影响到第二天的工作以及生活。

  此外,由于刚射完精的男性来说,其性器官还是处于充血的状态之下的,所以立刻去睡觉也可能会压迫到生殖器官的神经,从而也会引发自身出现一些不良的反应。

  4、不能立刻去吃东西

  对于中年男性来说,在射精之后身体是比较疲劳的,所以就特别喜欢去吃一些东西。其实,他们的这种行为不但不能够更好的去为自身增强体力,还可能会引发自身出现呕吐的情况。所以,男性朋友一定要杜绝出现。

  总而言之,对于刚射完精的男性而言,如果想要保证自身的康健,那么对于如上的这几种行为一定要杜绝出现。此外,在射精之后还需要好好的去关注妻子的情绪,这样才能够捍卫好夫妻之间的关系。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