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过年熬夜后怎么护肤比较好?这几个方法很实用哦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9-02-10 10:35:24
A+A- |举报纠错

  春节假期,很多小仙女都喜欢熬夜。而熬夜带来的伤害有多大,相信每个小仙女们都知道,但是依旧会有很多人做着资深熬夜党。熬夜给身体带来的危害就不多说了,熬夜后那憔悴的脸才是重点,毕竟过年是需要去走亲戚或者游玩的,面容憔悴严重影响形象。因此,小编今天就教你几个过年熬夜后的护肤方法吧!

  过年熬夜后怎么护肤比较好?

  方法一:清除面部角质

  要知道,睡眠不足很容易导致面部角质堆积过多,进而影响到肌肤的吸收能力。因此如果想要改善暗黄的肤色,不妨先将角质去除,然后适当的擦一些有助于提亮肤色的美容产品,让肌肤有效吸收,保住美美的脸蛋。

  方法二:敷个急救面膜

  面膜对皮肤的改善作用是比较大的,而熬夜后的皮肤往往都比较缺水,因此利用补水面膜进行补救是非常不错的改善脸色方法。所以,过年回家一定要记得囤好面膜,熬夜后就敷一片深层补水面膜改善一下暗沉的皮肤,让容颜保持神采。

  方法三:补充维生素C

  平日里保持充足的维生素C可以抵抗皮肤受到损伤,同时还能提高肌肤的自我修复和再生的能力,增加皮肤的抵抗力。而熬夜以后,皮肤是需要进行急救和再生的,因此这时候就必须要适当补充维生素C,让肌肤远离暗沉。

  方法四:进行面部按摩和蒸脸  

  众所周知,面部按摩和蒸脸都可以加快面部的血液循环,而血液得到快速循环时,可以有效排掉垃圾,让面部肌肤能够更有效的吸收养分,同时还能帮助淋巴毒素排出呢,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白嫩,因此熬夜后适当进行按摩和蒸脸可以让整个人变得精神,也能适当摆脱暗沉。

  方法五:做好基础护肤工作

  如果知道自己春节期间一定要熬夜,那么尽量在睡觉前做好基础的皮肤保养。熬夜容易令皮肤缺少水分,因此睡觉前可以在脸上擦保湿的面乳或者敷个补水面膜,让肌肤更加水润嫩滑。如果白天化妆了,晚上也一定要卸妆干净才能睡觉哦,千万不要让彩妆在脸上过夜,会严重伤害面部皮肤,影响美观。

  温馨提醒

  熬夜对身体机能影响较大,甚至可能会诱发猝死。因此,建议各位小仙女在春节期间要尽量避免熬夜哦。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