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卫计委新闻

办准生证需要哪些材料 生二胎农村有没有补贴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11 08:00:0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99099的网友留言咨询:您好,想咨询下办理准生证都需要哪些材料?要是二胎的话现在农村有没有补贴?应该带什么材料?在哪里领取?

  烟台市牟平区卫生计生局对此回复:您好,办理一孩二孩登记本,请在生育前持夫妻双方身份证(或居住证等其他身份证明材料)到夫妻任何一方的户籍地或《居住证》办理地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进行登记。生育后登记的,还要提供住院分娩实名登记记录或子女出生医学证明。生育险问题不属于我局职责范围,请咨询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