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莱州市卫生健康局召开2018年度机关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11 13:57:4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梅) 1月29日,莱州市卫生健康局2018年度机关总结表彰大会举行,市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英主持市卫健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李真强宣读表彰决定领导班子成员为先进科室、先进工作者颁奖

  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在讲话中首先对获得先进荣誉的科室及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围绕重大活动、重大挑战、重大任务三个方面,对2018年卫健局机关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围绕重大活动,王强同志指出集体活动最能体现团队精神。2018年,全市性政治任务比较繁重,尤其是卡口执勤、森林防火、扶贫帮扶、联系群众这四项重大活动,可以说是接踵而至、压茬推进、贯穿全年。从年初开始的信访维稳,到今天的机关总结表彰,我们以集体活动开头,以集体活动收尾,全体机关干部齐打齐上、有始有终,以集体活动提升了机关的精气神。

  围绕重大挑战,王强同志指出,2018年迎接了太多挑战和艰难,也取得了辉煌的荣耀。为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机关干部凝心聚力、敢于担当,默默奉献、众志成城,用汗水和付出,用毅力和担当最终赢得国家暗访组的高度评价;长春长生疫苗事件靠机关干部的毅力和韧劲,确保了疫苗补种任务的顺利完成。同时,在独生子女父母养老补助、食物中毒、出血热疫情等事件中,机关干部用毅力和担当顺利迎接了挑战。

  围绕重大任务,王强同志指出2018年卫健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紧扣行业特色闯出了一片新天地,通过党建凝聚了人心、促进了工作。同时,“招才引智”工作更是亮点纷呈,可以用顶尖专家莱州行来形容,以满分成绩名列部门第三名。先后引进了院士工作站、高端论坛讲座等。同时,攻坚克难落实了对节育手术并发症患者的补助政策的落实。在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县创建、省级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市创建现场评估工作中,成绩理想。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审、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市复审工作中,纷纷过关。在烟台年终考核、莱州综合考核均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

  针对2019年工作,王强同志要求各科室要规划好全年工作和考核任务,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勇争一流的拼搏理念、讲党性、重品行,干实事、做表率,进一步发扬肯于吃苦、勇于奉献的精神,努力站在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创出新业绩,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拼出卫生健康事业新的辉煌!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