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人民医院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01 14:23: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1日讯(通讯员 艾萧 张莉)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党风廉政教育警示作用,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医务人员拒腐防变能力,日前,蓬莱市人民医院党总支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开展警示教育,深入学习蓬莱市纪委印发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

  《警示录》对本市查处的13起典型案件进行深入剖析和研究,这些党员领导干部无视党纪国法,最终受到惩处,彰显了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勇气与决心,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这些实实在在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令人警醒,具有极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值得学习与借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广大医务人员受过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思想品质教育,有着较强的历史自觉与使命自信。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不断增强遵规守纪意识,严于律己,严守党员标准,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严要求和约束自己,以实际行动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表率。

  运用反面典型活教材开展警示教育,让大家在更加珍惜岗位、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同时,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与能力,从我做起,提高自律意识。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更加清晰责任与担当,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无论所处什么位置,肩负什么责任,都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捍卫党的纪律,以零容忍的态度自觉抵制腐败不正之风。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