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莱州市卫健局 举办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01 14:48: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1日讯(通讯员 李梅) 2019年1月24日下午,莱州市卫健局举办了莱州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培训。各基层医疗机构分管院长、公卫科长、家庭医生签约工作负责人及家庭医生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重点培训了家庭医生签约的对象、签约方式、签约服务内容、签约协议书填写、如何开展签约和履约服务、签约服务绩效考核及签约政策解读。要求家庭医生要转变思想和服务模式,从根本上促进基层首诊和分级诊疗制度的落实,做到签约一人、履约一人、做实一人、满意一人。

  通过培训,提高了家庭医生对签约服务工作的认识,掌握了签约服务工作要求,为做好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