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呵护女性

女人喷香水有讲究?应掌握这4个小技巧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9-02-19 10:35:59
A+A- |举报纠错

  天气炎热的时候,容易出汗的女性为了掩盖身体的味道会习惯给自己喷下香水。当然了也有的女人单纯喜欢香水的味道,觉得闻香识女人,香水能够提高女人的气质。所以很多昂贵香水成了大部分女人的专宠。在化妆柜里,香水是必不可少的。然而香水也要正当使用,不正当使用香水可能会产生不良效果。所以,爱喷香水的女性熬注意香水的特性,这才能在保证健康的同时追逐美丽。

  女人喷香水有讲究?你应掌握这4个小技巧

  1、不让香水接触皮肤

  女人喷香水的时候要注意碰到皮肤上,因为香水中含有二甲苯,这种有害物质是具有挥发性和毒性,会对神经系统有一定影响。同时如果长期经常触及皮肤,会产生刺激,也会对人的呼吸道、肠胃等造成影响。因此喷洒香水注意不要触及皮肤,正确的方式应该是碰到衣服上。

  2、不让香水喷到私处

  女人的私处是应该被好好呵护,因为它比较脆弱,不好好保护也会受到细菌感染。女人的私处有特殊的结构因此能够形成保障防止一定细菌的入侵。然而当你为了保持持久迷香往私处喷香水会刺激这天然的防御系统,让它的保护能力下降,往往可能会导致阴道炎等妇科疾病。

  3、不让香水喷到日晒部位

  女人为了博眼球有时候会穿一些比较露的衣服,这时候就难免让皮肤裸露在外。如果这时候香水喷到容易日晒的部分,其中的香水成分香柠檬油会与紫外线结合产生光化学反应使得色素沉淀,容易出现炎症或者是斑点。长期以往,想要追求漂亮却不如人意,因此要注意不让香水接触到容易被太阳晒到的部位。

  4、不让香水喷到头发上

  有些女性为了让头发持久弥香,会将香水喷到头发上提升自己的魅力,这在头发保持洁净是能够达到一定的效果。但是如果那天头发不是很干净,恰好又将香水洒在头上,这样可能非但不能散发香味还可能产生异味。而且香水触到头皮也可能产生刺激从而造成毛孔堵塞,使得头发头皮也变得脆弱起来。

  香水可以让一个女人更加妩媚,这是毋庸置疑的。而且有时候香水能够遮掉人的体味,这对一些深受体味之苦的人来说也是福音。不过学会正确使用香水,了解使用香水的禁忌,是能够让女性在追求美丽,保持魅力的同时不产生健康隐患。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