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 毓璜顶医院

2019年烟台毓璜顶医院、烟台毓璜顶医院莱山分院招聘公告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21 15:33:30
A+A- |举报纠错

  根据《2019年烟台市市直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高层次短缺人才简章》规定,烟台毓璜顶医院发布了《2019年烟台毓璜顶医院、烟台毓璜顶医院莱山分院急需高层次短缺人才招聘公告》(详见医院官网,以下简称《公告》)。

  一、招聘办法与招聘程序

  博士岗位(61个岗位,计划招聘112人)首次招聘安排在山东大学(济南)进行(具体岗位详见《公告》附件1),硕士及要求工作经历的岗位(39个岗位,计划招聘57人)招聘安排在烟台毓璜顶医院进行(具体岗位详见《公告》附件2)。

  (一)博士岗位校园招聘办法与程序

  1.网上预报名

  (1)时间:2月21日零时—2月27日下午17时。

  (2)方式:下载填写《2019年烟台毓璜顶医院、烟台毓璜顶医院莱山分院公开招聘急需高层次短缺人才报名登记表》(见《公告》附件3,以下简称《报名表》)并发送至电子邮箱ytyhdyyrsc@126.com,邮件名称为“应聘岗位+毕业院校+姓名+学历”。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网上初审

  2月27日晚上20时前,对所有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初审,并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的方式向应聘人员反馈初审结果,应聘人员在报名期间应密切关注电子邮箱和手机信息,因本人原因未获知相关信息而影响应聘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应聘人员对初审结果有异议的,须在2月28日下午17时前向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反映,不在规定期限内反映,视为对初审结果无异议。

  3.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

  初审通过人员需要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没有网上预报名的,也可直接到现场进行报名和资格审查。时间拟定于3月上旬,地点在山东大学(济南),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请继续关注烟台毓璜顶医院官方网站。现场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和具体要求详见《公告》。资格审查通过人员领取准考证,加入指定微信群,资格审查后面试、签约等有关事项通知在微信群中发布。

  4.考试方式

  招聘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博士岗位面试在山东大学进行,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面试时间、考场安排以及其他有关事宜于现场资格审查次日下午17时后在微信群发布。

  5.签约

  招聘单位与拟聘用对象当场签订就业协议及补充协议,拟定于面试后第二天在山东大学签订协议,具体时间、地点、方式等面试结束后在微信群通知。

  (二)硕士及要求工作经历的岗位招聘办法与程序

  1.网上预报名

  (1)时间:2月21日零时—2月27日下午17时。

  (2)方式:同博士岗位校园招聘。

  2.网上初审

  同博士岗位校园招聘。

  3.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

  初审通过人员需要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没有网上预报名的,也可直接到现场进行报名和资格审查。时间拟定于3月中旬,地点在烟台毓璜顶医院,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请继续关注烟台毓璜顶医院官方网站。现场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和具体要求详见《公告》。资格审查通过人员领取准考证,加入指定微信群,资格审查后考试(包括初试、面试)、签约等有关事项通知均在微信群中发布。

  4.考试方式

  招聘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其中,招聘岗位资格审查通过人数较多的,增加初试环节。初试、面试均安排在烟台毓璜顶医院进行,初试安排、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面试时间、考场安排以及其他有关事宜于现场资格审查次日下午17时后在微信群发布。

  5.签约

  招聘单位与拟聘用对象当场签订就业协议及补充协议,拟定于面试后第二天签订协议,具体时间、地点、方式等面试结束后在微信群通知。

  注:其他未尽事宜及附件请登录烟台毓璜顶医院官方网站(http://www.ytyhdyy.com/)“人才招聘”栏目查看《2019年烟台毓璜顶医院、烟台毓璜顶医院莱山分院急需高层次短缺人才招聘公告》并下载。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