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福山医院护理部召开护理专业小组及带教老师工作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21 16:34:4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21日讯(通讯员 董艳杰) 为进一步规范医院的临床护理教学管理,提高临床护理带教老师的教学水平及教学质量,2月20日下午,福山区人民医院护理部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护理专业小组及临床带教老师工作会议,全院护理专业小组成员及临床护理带教老师50余人参加。

  护理部负责人首先在会议上宣读了福山医院护理专业小组及临床带教老师的人员调整名单,总结了医院2017-2018学年护理专业小组及护理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对护理专业小组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护理部负责人指出,“互联网+网约护士”这一趋势逐渐盛行,时代要求护理工作者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从而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这就要求全院各护理专业小组在规范化、创新性、多样性等各方面积极开展工作,提升专业内涵。在加强教学管理的同时,更要注意注重实习护生的执业安全问题,及时发现并解决实习护生遇到的实际困难,保证临床教学安全。

  带教老师互相交流了各自的带教工作经验,对人性化带教、科室小讲课的安排、教学查房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护理部负责人认真听取发言,做好相关记录后,对新一年医院临床护理带教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提出以下要求:带教老师要重视带教工作,尽量实行“一对一”带教,进一步规范带教方式方法;带教老师在工作中要以身作则,做好榜样,对带教同学要有耐心、责任心。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