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达医院皮肤科挂牌“中国湿疹皮炎皮肤过敏研究基地”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22 16:2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22日讯(通讯员 路正) 近日,烟台业达医院皮肤科经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授牌,成为烟台地区第二个“中国湿疹皮炎皮肤过敏研究基地”。

  据了解,近年来,虽然医学有了很大进步,但是湿疹皮炎类皮肤病越来越多,而且有很多问题尚未解决。为此,2014年我国成立中西医结合学会环境与职业性皮肤病学组湿疹皮炎研究基地,旨在开展全国性及地区性皮炎、湿疹及皮肤过敏等疾病的流行病学调查,明确我国引起皮肤病的常见过敏原。自成立以来,该研究基地在湿疹皮炎及皮肤变态反应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推动了我国湿疹皮炎类疾病诊疗技术的进步。

  此次授牌是学会对业达医院既往工作的充分肯定,医院将借此机会,在湿疹皮炎领域开展更多更广的研究,进一步提高相关技术水平,为广大市民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