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烟台附院全院范围内开展“ 135服务品质提升工程”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08 09:55: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8日讯(通讯员 丛昕 张天翼)“1”次办好、“3”米阳光、“5”微不至。

  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提升医院现代化、规范化管理水平,优化资源配置,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效率,降低服务成本,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健康需求,医院全院范围内开展“ 135服务品质提升工程”。

  “1”——最多跑1次

  患者预约挂号最多跑一次;看病就诊最多跑一次,影像检查最多跑一次。实现看病少排队、付费更便捷、检查少跑腿、服务更贴心、配药更方便和“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更普及。

  “3”—— 3米阳光服务

  倡导“3米阳光服务”模式和“走动式服务”模式,即3米问候,主动服务。导医护士在3米内开展循环问候式服务,主动询问,首问负责,即时解答,现场指导。

  “5”——微信平台预约

  微信充值缴费;微信健康宣教、信息推送服务;微信扫一扫“云影像”图像传输、检查结果查询;微信院内导诊。通过“5”微不至的服务平台来打造多元的贴心服务,让患者感受到医院服务无“微”不至与创新无限的服务,拉近医患距离。

  此次启动仪式是滨医烟台附院落实山东省“百日行动”及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的具体举措,是我们自我加压、自提标准,加强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的实际行动。全院人员将以此为契机,稳扎稳打,真抓实干,提升服务效率,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