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传染病医院召开2019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12 10:11:00
A+A- |举报纠错

  1月18日上午,烟台市传染病医院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2019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5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欢聚一堂,互致新年问候,共话医院发展。

  座谈会由杨绍萍副院长主持,杨院长首先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干部送去节日祝福,对老干部们多年来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杨院长总结和回顾了医院2018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对医院宏观形势、当前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战略分析,并通报了2019年总体目标任务。

  在听取杨院长的报告后,老干部们对医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他们纷纷表示,退休后他们也一直关注医院的发展,医院一点一滴的进步都牵动他们的心。医院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院职工紧密团结、大胆创新、通力协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们说,医院对离退休老干部的照顾也十分周到,让他们仍然能感受到来自医院的关心和关怀。

  最后杨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全院职工向老同志们再次表达了新春的祝福,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对医院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医院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政策,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同时真诚的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为医院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