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奇山医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18 10:15:00
A+A- |举报纠错

  1月22日下午2点,烟台市奇山医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干部职工近3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绍萍副院长主持。

  大会首先对2018年度评选出的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接着,受到表彰的先进科室分别发言,依次作典型经验交流。

  随后,邹志强院长就2018年度医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就2019年度重大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邹院长在报告中详细总结了2018年度医院在基本建设、学科发展、科教工作、功能建设、内涵建设及人文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8年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以改扩建为重点、以创新发展和完善功能为主线,夯基础、强内涵、求创新、提服务,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2019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面对当下新形势、当前的新问题,邹院长强调,这些困难和问题我们要高度重视、勇于正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解决。邹志强院长对2019年医院在改扩建、学科和人才建设、应急能力建设、管理创新、信息化建设、绩效管理改革、医院等级评审、建院60周年大型学术活动、科教工作及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各科室要根据2019年工作目标,抓好贯彻落实,迅速行动,明确工作重点,进一步制定好具体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大会最后,邹院长强调,2019年是我院转型发展的开局之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建、带好队伍,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围绕“三双行动”抓建设、抓转型、抓改革、抓服务,积极拓展事业发展格局,努力开创医院工作的新局面。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