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长护之灯照失能之路——滨医烟台附院长期照护中心开业啦!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08 10:58:2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8日讯(通讯员 董绍凤 张天翼) 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近日,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长期照护中心对外正式运营。

  滨医烟台附院长期照护中心位于医院南院区(牟平区南华街629号),是烟台市实施职工长期护理保险后,经烟台市社会保险经办机构评估确认,并签订长期护理保险服务协议,为失能、半失能参保人员提供医疗、护理、康复、生活照料、精神慰藉、临终关怀等服务的医疗机构,也是烟台市第一家由大型三甲公立医院运营的长护险定点医护机构。长期照护中心与医院住院部,相互融合,相辅相成,为患者带来三甲医院专业、优质的医疗、护理、康复服务,切实通过医养结合模式为失能、半失能患者提供生活照料、医疗护理、重症监护、康复治疗一体化持续服务。

  目前,该中心主要服务对象是“护理需求等级被评定为三、四、五级的职工医疗保险人员”.中心设置病床30张,配备了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护团队,设有医师、护士、护理员、药师、技师、临床营养师、康复治疗师等医疗人员,可提供医疗专护、医养院护及巡查护理等服务。中心设有治疗室、活动室、药房、化验室及心电图室等区域,以及物品、环境的消毒和灭菌设备。病房内配备功能良好的护理床、防压疮气垫床、24小时热水、空调、暖气、液晶电视及生活家具。

  照护中心全体医护人员秉承“专业照护真情陪伴”的理念,努力成为爱与孝的传承者,不负亲情所托,用心温暖陪伴!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