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烟台附院这个科室在全国大会上被点名了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11 09:15:4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11日讯(通讯员 张天翼) 3月6日, “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工标兵和全国巾帼建工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其中,山东共有115个岗位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滨医烟台附院产科作为其中之一荣获此殊荣。

  她们是女神,她们是医院半边天,她们更是科室顶梁柱。

  滨医烟台附院产科现有医护人员47名,其中女职工45名,占比达95.7%,是名副其实的巾帼红团队。

  她们始终以患者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不断提高整体医疗服务水平,已经成为守护区域孕产妇健康的重要力量。

  全科医护人员秉承仁心妙术院训,坚持“母亲安全,儿童优先”的理念,努力为每一位孕产妇提供优质安全的照护。在全院乃至全市率先开展了住院总医师24小时负责制,对潜在的安全隐患始终坚持“零”容忍,有力的保证了高孕产妇在院安全。2018年,科室联合多学科成功抢救一例羊水栓塞患者,引起社会强烈反响。

  科室充分发挥巾帼模范作用,女党员率先垂范,团结协作,带动全科女职工在医疗、教学、科研各个方面争创一流。产科每年都多人荣获院级的“优秀党员”、“优质服务标兵”、“优秀护士长”、“护理部奉献奖”等多项荣誉。产科女职工每年参加所在区及烟台市的专业技能竞赛,并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娴熟的技术操作,获区里团体第一名以及市级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2017年“牟平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以产科真实案例为素材拍摄的微电影《4178个生日》分别获得山东省卫计委微电影大赛和首家健康山东微电影大赛一等奖。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