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与健康为邻——怡邻健康客厅正式亮相烟台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11 10:10:44
A+A- |举报纠错

  2019年3月8日,在众首翘盼下,力高健康旗下社区康养综合服务品牌——怡邻健康客厅正式亮相烟台。烟台市政府、芝罘区政府、通伸街道办领导代表、力高集团领导代表,以及公益组织、医养机构、社区居委会、媒体等各界代表共同出席启幕仪式。

启幕烟台引领社区康养新时代

  历经半年紧张筹备之后,怡邻健康客厅终于向大众展出它的“完整面貌”——集社区照护、社区医疗与社区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政府领导代表、力高集团副总裁兼天津市力高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梁婉婵女士与力高健康总经理覃武先生等嘉宾为此次启幕仪式剪彩,共同迎接社区康养服务新时代的来临。怡邻服务让美好生活浸润社区

  在随后的沙龙分享会现场,烟台项目负责人蒋丹先生、力高多元化产业投资集团总裁助理黄燕雯女士与爱照护力高负责人曾超先生先后向到场来宾介绍了怡邻健康客厅的品牌规划及服务细节,并展示了首支品牌形象宣传片。

  “怡邻”取意“养怡之福,比邻安康”,LOGO将社区放在了中心位置,意寓“关爱社区、守护社区、让社区活力生长”。

  怡邻健康客厅是应力高集团全生命周期的开发理念及国家大健康的战略方针应运而生的多元化发展的全新康养品牌。以提升社区功能为契入点,涵盖了社区医疗、长者照护、营养膳食、长者学院、邻里活动等多功能板块,全方位提供社区康养服务,为社区居民创造科技、健康、便捷、贴心的客厅式康养体验。

康养结合随时代潮流扎根生长

  在未来规划中,怡邻健康客厅的服务将会渗透到人生的每个阶段、每种与健康息息相关的服务中;并通过对社区旗舰及卫星店、商业写字楼、康养旅游区等多种场景植入,让客户无论处于何种状态、何种生活模式,怡邻服务将无处不在。

  “康养结合”可谓是近年的搜索热词。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主任、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中医健康服务分会会长李春雷教授进行主题演讲,深度解析康养结合新趋势。

  社区承载着生活的美好,社区康养一体化已成为时代趋势。力高集团紧随时代潮流不断创新发展,在以社区为入口新领域中,积极拓展着康养、文旅、教育、商业、科技、物业多元板块,在地产业务基础上实现产业价值链的延展,培育新的增长点。

  怡邻健康客厅,则是力高集团在康养板块的一个新的出发。在可见的未来,它将从一片“绿叶”生长为一颗茁壮“大树”,它的枝叶将伸往全国,伸出社区,成为康养综合服务行业的标杆。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