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卫计委新闻

在烟台山医院生孩子时住院如何交押金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18 16:41:4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05889的网友留言咨询:你好,请问烟台山医院现在生孩子住院时交押金,是交现金还是可以刷信用卡?有的人说是医院给一张储值卡,自己往里面充值,是这样吗?谢谢!

  烟台市烟台山医院对此回复:您好!在我院交住院押金,可以有以下方式:现金、信用卡、还有微信、支付宝支付都可以支付,另外如果在病房里交第二次押金时不必到住院处,直接在病房里与护士站联系办理相关的手续即可。另外,你说的那个是挂号时用的居民健康卡,不能用作住院押金充值卡,只需要充点钱用作挂号时用即可。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