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卫计委新闻

社保卡办理进度如何查询?互联网帮您轻松搞定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26 12:20:19
A+A- |举报纠错

  如果您申请了社保卡,暂时还未领取,您是否想及时了解自己的社保卡办理到哪一步了呢?以后您可以不用到社保卡窗口查询或者打电话咨询了。烟台市人社局为您提供了两种线上查询方式:

  一是通过登录官方网站“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障卡”->“社保卡发卡进度查询”进行查询;

  二是通过关注烟台市人社局官方微信公众号(yantairenshexinxi)->“查询服务”->“人社综合查询”->“社保卡查询”->“社保卡制卡进度”进行查询。

  这样,您只需利用互联网,便可实时掌握自己的社保卡办理进度了,省时又省力。大家快来试试吧!

312
请扫码关注烟台市人社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