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烟台附院与栖霞市卫生健康局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27 09:21:18
A+A- |举报纠错
滨医烟台附院与栖霞市卫生健康局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滨医烟台附院与栖霞市卫生健康局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胶东在线3月27日讯(通讯员 范津文 张天翼)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工作实施方案(2019-2021年)》文件精神,3月26日上午,滨医烟台附院与栖霞市卫生健康局、栖霞市人民医院、烟台桃村中心医院正式签署对口帮扶协议,滨医烟台附院党委书记刘大华、院长王强、副院长宋守君,栖霞市卫生健康局局长林建刚、副局长范万腾,栖霞市人民医院院长孙晓东、副院长史本国,烟台桃村中心医院院长张燕飞、副院长王黎伟等2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刘大华在致辞中表示,对口帮扶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卫生健康大会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医院高度重视,一定会切实履行好帮扶责任,与栖霞市医疗机构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支持、共同进步。

  王强在讲话中指出,滨医烟台附院高度重视与栖霞市的对口支援工作,将对口支援工作放到战略层面进行战略规划,明确了合作方向和目标,将支援落实到具体科室和具体工作中。在对口帮扶过程中将取长补短,上下联动,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林建刚对滨医烟台附院对栖霞市医疗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相信通过对口帮扶,必将有力提高栖霞市县乡两级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构建起优质高效的县域医疗服务体系,满足栖霞市人民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

  会上,滨医烟台附院副院长宋守君和栖霞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范万腾、栖霞市人民医院院长孙晓东、烟台桃村中心医院院长张燕飞分别对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仪式上,王强与栖霞市卫生健康局局长林建刚、栖霞市人民医院院长孙晓东、烟台桃村中心医院院长张燕飞共同签署帮扶协议。

  仪式后,林建刚一行到滨医烟台附院信息科、急诊科、医学影像科、消化内镜室、医学检验科、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母婴健康促进部、内分泌代谢病科等处进行实地参观。

  签约后,滨医烟台附院将通过二甲复审帮扶、派驻管理人员、重点专科建设、业务骨干双向交流、分级诊疗、开展远程医疗服务等形式,不断提升受援医院管理水平及技术能力,实现资源融合,协同发展,共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安全、优质、经济、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