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口腔医院院长柳忠豪受聘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副理事长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02 09:51:00
A+A- |举报纠错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六届六次理事会议在沈阳召开

  胶东在线4月2日讯(通讯员 王茜玮) 近日,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六届六次理事会议在沈阳召开。会上,葛立宏理事长做了工作汇报,强调2019年基金会将以《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中的口腔疾病防治指标为目标,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突出重点、统筹资源,全面落实“健康口腔行动方案”。会上,葛立宏理事长还为名誉理事及增补副理事长颁发了聘书,烟台市口腔医院院长柳忠豪被聘为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副理事长。

烟台市口腔医院院长柳忠豪被聘为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副理事长
柳忠豪院长出席会议

  2018年烟台市口腔医院与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携手开展“健齿情·海岛行”长岛居民口腔健康促进项目,旨在提高全岛居民口腔健康水平。

  为分析影响海岛居民口腔健康的有关因素,针对性地开展口腔健康综合防治计划,烟台市口腔医院组织开展了长岛居民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从2018年11月项目启动至今,烟台市口腔医院医务人员深入长岛县幼儿园、中小学以及各社区,开展各年龄段的问卷调查及口腔健康教育,并为海岛居民提供免费口腔健康检查及咨询。

烟台市口腔医院医务人员为海岛居民提供免费口腔健康检查及咨询
烟台市口腔医院医务人员开展各年龄段的问卷调查及口腔健康教育

  截止目前,口腔健康流行病学现场调查工作已全部结束,接下来将进入数据分析统计阶段,为下一步干预项目的开展提供基础数据支持。烟台市口腔医院医务人员将走进幼儿园及学校有针对性地开展儿童口腔局部用氟、适龄儿童窝沟封闭和预防性树脂充填等口腔健康综合干预措施,促进长岛居民口腔健康意识的提高和口腔卫生习惯的养成,推动长岛县居民口腔卫生水平迈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