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莱州市卫健局文化节送健康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02 14:44:4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日讯(通讯员 王海栋) 为响应烟台市《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实施方案》要求,围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莱州市卫健局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以“弘扬传统文化,促进健康服务”为主题的文化节活动。

  本次活动,莱州市卫健局组织了专家进入光安社区,为居民开展关于两癌的健康知识讲座。专家们围绕乳腺癌和宫颈癌等内容,向居民详细介绍了发病症状及预防措施,并通过现场问答以及观看视频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在场居民阐述了相关健康知识。

  本次文化节活动旨在提高群众健康知识水平,增强自我保健能力和对社会健康的责任,形成有益于个人、集体和社会的健康行为和生活习惯,降低常见病的发病率。广泛传播健康知识,引导全市广大群众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方式,打造“健康莱州”。下步,市卫健局将继续开展健康科普巡讲,助力健康莱州建设。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