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中医医院好医生拾金不昧等失主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08 14:40:5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8日讯(通讯员 王冕) 近日,家住馨和小区的于双毅女士将一面写有“医术精湛服务好拾金不昧品更高”的锦旗送到了蓬莱市中医医院推拿科,感谢该科孙小涵医师拾金不昧,捡到其皮包后及时归还。

  事发当天上午,于双毅和丈夫曲绍义前往该院推拿科进行理疗,理疗结束后因为着急回家,疏忽之下将装有身份证、多张银行卡和两千多元现金的手提包遗落在该科诊室。回家发现手提包丢失后,曲绍义心急如焚,迅速赶回市中医院寻找。于双毅夫妇走后,孙小涵发现了一个无人认领的手提包,担心失主着急,就将该手提包存到前台,自己也一直在此等待失主。直到上午下班后,她才迎来了于双毅夫妇并确认后,归还了该包。“我的很多重要证件都在包里,一旦丢失,补办起来非常麻烦,孙小涵大夫怕我们着急,牺牲休息时间等我们来拿包,真的特别感谢。这种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事儿,应该提倡。”于双毅说。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