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护婴育儿

男孩子的生殖器不长怎么办?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9-04-09 09:06:54
A+A- |举报纠错

  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殖部位也会慢慢的生长,尤其是到了青春期,阴茎或者阴囊已经发育成熟,正常情况下阴茎勃起时能达到12~14厘米左右,但是生活中很多因素会影响到孩子的生殖器不长。

  男孩子的生殖器不长怎么办?

  阴茎的长度以及大小主要是和阴茎充血状态有着直接的关系,我们所说的阴茎长度也就是在松弛、没有充血状态下伸长的长度。如果在青春期前小孩子的阴茎比正常人群小于2.5厘米,就要引起警惕了,可能是因为生殖器没有生长。

  隐匿性阴茎和小阴茎要做好区别,隐匿性阴茎主要是因为耻骨皮下有丰富的脂肪,会附着在皮肤上,导致阴茎在皮下脂肪中埋藏,从外表看起来比较短小。用手把阴茎脂肪组织推开之后就能够展示出正常的外形及大小,如果出现了严重的隐匿性阴茎会影响到阴茎的发育,最终引起阴茎短小,一般肥胖的人群容易出现此情况。

  引起孩子生殖器不能生长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身体中合成性激素发生了障碍,垂体前叶功能出现了减退,因为身体里面的雄性激素不能正常的发挥其作用,从而导致小阴茎产生。

  一旦确诊小阴茎的话应该及时去医院,查明原因后再对症治疗。一般医生会为患者补充睾酮或者出现性激素来治疗,如果是因为生长激素缺乏所引起的,就应该使用生长激素治疗,但是在治疗的过程中要时刻观察药物的有效性,同时也要看一看孩子是否出现了性早熟的症状,比如骨骼增长速度过快、生长胡须以及声音发生改变等不良的反应。

  除此之外也要警惕包皮垢,包皮垢主要长的龟头以及包皮里面,包皮垢是龟头分泌物以及阴囊、前列腺分泌的产物,在正常情况下能够维持基本的湿润环境,具有润滑的功效。如果没有做好卫生的话,会让大量的包皮垢在身体积累导致龟头红肿疼痛,甚至会引发尿道炎、包皮炎以及龟头炎等。

  温馨提示

  家长要辩证的对待孩子阴茎生长问题,如果发现孩子的生殖器一直没有生长的话就要引起警惕了,及时去医院做相应的检查及治疗,平时让孩子多吃一些动物的鞭以及睾丸比如狗鞭牛鞭以及睾丸等。另外羊肉狗肉牛肉和豆制品也是不错的选择,能够促进第二性征的发育以及阴茎生长。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