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龙口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走进“民生零距离”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09 14:23:1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9日讯,2019年4月4日,龙口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监督执法人员做客龙口人民广播电台“民生零距离”栏目,宣传法律法规知识,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在半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节目共接到平台留言和热线电话11个,群众咨询的内容涉及医疗服务市场监管、执业医师挂证、非法行医、放射卫生、微整形、医疗废物等,龙口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对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认真记录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对于上线“民生零距离”节目,龙口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了节目的质量和节目的顺利播出,密切了卫健系统与群众的关系,提高了群众对卫生监督工作的关注程度。

  龙口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负责人卢广盛表示,欢迎广大市民对龙口市卫生监督所的各项工作进行监督,龙口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将以“倾听百姓声音、接受群众监督、展示部门形象、促进作风建设”为宗旨,切实提高卫生监督管理水平,为龙口人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