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观水医院多举措开展“森林防火、人人有责”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5 16:09:2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5日讯(通讯员 姜海领) 为确保森林资源不受火灾侵害,切实提高医护人员森林防火、生态保护意识,近日,观水医院多举措开展了“森林防火、人人有责”宣传教育活动。

  医院利用院委会、乡医会、宣传栏等形式对医护人员、乡医加强防火安全宣传;科室负责人利用科室会进一步向科室人员宣传森林防火知识;科室人员在给患者治疗之余主动宣传防火知识;充分调动包村农合人员和村内乡医协助镇政府、村委进行防火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医护人员的防火意识,还充分发挥了医护人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一个医务室带动一个乡村、一个社区,进而达到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让“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真正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