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下乡惠民生 烟台华医康复医院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7 08:44:00
A+A- |举报纠错

  近日,烟台华医康复医院在金山湾管理处上庄村卫生室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认真地为群众免费听诊问诊、测血压、解答健康咨询问题、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并现场为村民们普及了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及用药知识。据悉,本次义诊共接受群众咨询近100人次。

  “通过本次公益活动,我们将优质、有效的医疗服务送到村民身边,不仅增强了村民对健康的理解和认识,也更贴近地了解到村民的需求。我们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更丰富的义诊活动,全心全意地为人民群众服务,为万家福,行万里路,我们一直在路上!”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赵医生说。

  此次义诊活动真正的把医疗专家送到了居民家门口,为困难群众解决了急需的医疗问题,让居民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刘红英)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