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生活提醒

这5种整形项目的安全风险大 一定要谨慎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9-04-17 08:37:30
A+A- |举报纠错

  现在一部分年轻人为了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和漂亮,会通过整形的方式来让五官变得完美,虽然现在整形行业越来越趋于完善,但是做整形时要谨慎。

  哪些整形项目前要谨慎?

  1、假体垫鼻尖

  到目前为止假体垫鼻尖还没有受到整容界的认可,虽然能够雕刻出来精致完美的鼻尖,但是随着时间的延长,假体会慢慢的下坠,而且会顶住鼻尖持续性给其施加压力,当皮肤受到的压力加大时就会让此处的皮肤变得越来越薄以及红肿,甚至会让假体穿透。

  2、磨骨或者削骨

  一部分爱美的女性,因为自己脸部骨骼太大引起脸部大,会通过削骨的方式来拥有精致的小脸。削骨不当的话容易引起脸部下半部分的肌肉出现松弛或者下垂,因为肌肉主要是通过骨骼来支撑,肌肉附在骨骼上,削骨势必会影响其肌肉的附着情况。

  短期并不是非常明显,随着时间延长,一般2年左右就会感觉出来,此类爱美者需要不停的去医院进行修补,给身心带来严重的打击。

  3、线雕隆鼻

  部分商家为了能够吸引消费者,会大肆宣传线雕隆鼻有多厉害。橡胶隆鼻所使用的线很硬,当比较皮肤被线顶起来的时候,比较紧绷的皮肤会回缩。受力的面积越小给带来的压力就会越强,长时间下去可能会让线穿透而出,从而诱发感染以及溃烂,甚至会留下疤痕,这方法操作起来困难,而且皮肤容易被穿破,所以不建议进行。

  4、美白针

  美白针在日本和韩国非常的流行,但在我国还没有此项目的批文,配方虽然看起来非常的简单,但是不同的配比有可能会给身体带来不同的效果,没有任何的保障。

  5、溶脂针

  现在市面上的溶脂针配方是不一样的,而且没有任何的保障,当溶脂针在身体中注射之后不稳定,而且容易在身体的各个组织弥散,容易出现凹凸不平,严重的话会对正常的组织带来破坏,从而引起局部组织溃烂以及坏死。

  温馨提示

  虽然整形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和美丽,但是也不能为了美而失去生命,要权衡利弊。外在美不如内在美,如果想要做整形的话,应该在正规的医院,提前去医院做全面的检查,当身体处于健康状态时再进行整形。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