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疾病防治 > 妇科

女性生殖器疱疹很危险 6大健康危害你应了解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9-04-18 09:10:39
A+A- |举报纠错

  女性发生殖器疱疹时,生殖部位会出现微小的溃疡或者裂隙,此时容易被忽略。随着病情的发展,在生殖部位会出现小水泡,有明显的疼痛感,此时要去医院做治疗,以免给身体带来的危害。

  女性生殖器疱疹的危害有哪些呢?

  1、会引起大脑相关的疾病

  当受到疱疹病毒侵入时会让患者出现头痛及恶心,影响正常的饮食以及作息。当身体抵抗力和免疫力下降时,疱疹病毒会随着血液循环进入到大脑中,会引起大脑相关的疾病,让患者呼吸突然停止,同时也会导致轻微的麻痹及神经疾病。

  2、会有剧烈的疼痛感

  一般疱疹会发生在子宫颈、肛门周围或者阴道里面,同时也会放射到大腿部位,这样会让女性出现剧烈的疼痛,增加了排尿的困难性,甚至让女性患上抑郁症。

  3、把疱疹病毒传染给孩子

  疱疹病毒的感染性很强,病毒可能会通过胎盘直接传染给胎儿。若母亲是第1次生殖器发生感染的话,那么会通过HSV的病毒直接传染给胎儿,这种感染会引起早产、胎死宫内、孩子出生之后大脑受到损伤或者先天性的眼睛异常、皮肤会产生皮疹。

  4、会增加女性感染艾滋病的风险

  一谈到艾滋病相信大家都可怕,属于难以治愈的疾病,主要是女性患上了生殖器疱疹,一直放任不管的话就会增加艾滋病病毒感染的几率,所以应该及时的治疗疾病,以免病毒的入侵。

  5、会引起系统性的疾病

  经过研究发现,生殖器疱疹的病毒容易侵犯到内脏的神经系统,会引起泌尿道的症状及胃肠道症状,另外也会侵犯到胸膜以及腹膜,甚至发生积液,对身体带来不可逆的伤害。

  6、导致女性患上宫颈癌

  疱疹病毒会跟随着生殖器官上行感染到宫腔里面,诱发了宫颈里面的正常细胞发生突变,刺激了癌细胞的生长。若是疱疹病毒没有得到治疗,势必会引发宫颈癌的产生。

  温馨提示

  平时要做好洁身自好,避免性生活的私乱,尽量采取淋浴的方式来洗澡,在公共场所要选择蹲式的马桶,平时要讲究个人卫生,每天使用清水来清洗外阴部,内裤要勤换勤洗,上厕所前应该仔细的洗手。若是家庭中患有生殖器疱疹的人群,他们的床单以及内衣要分开清洗,并且做好消毒措施,疱疹活动期间不能性生活,不然会导致病毒的感染。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