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安全生产排查助推观水医院健康发展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9 10:30:1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 姜海领) 安全生产责任大,为彻底排查医院生产安全事故及相关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观水医院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排查过程中,由曲明国院长带领各科室负责人逐科室进行,特别是对供氧室、配电间、计算机网络、药房、病房、理疗室、康复室、总物库房等进行了全面的排查;针对防火防盗、健康用水、安全用电、毒麻药品、理疗器械、康复器械等进行认真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制定整改措施,并要求及时落实到位,做到不漏掉一个科室,不漏掉一个环节,及时消除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医院安全运营;同时要求医护人员适时向住院患者宣传相关方面的安全知识,确保住院期间自身和病房安全。

  此次排查活动,进一步强化医务工作者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和防患于未然的意识,为医院的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