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人民医院党支部组织植树造林美化村庄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9 10:38:5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 艾萧 刘元杰) 东风送暖,春光明媚,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近日,蓬莱市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包帮村大辛店镇万家庄村进行植树造林美化村庄活动,大家拿起镢头和铁锨等劳动工具,打穴、栽树、浇水、培土、提苗、再培土,四个支部共栽植紫荆、木槿等苗木100余棵,使原来脏乱不堪的垃圾场变成一个百花园,村民们每天都过来走走看看,静待花开飘香的时刻。

  大辛店镇万家庄村是烟台市扶贫工作重点村,也是蓬莱市人民医院的结对帮扶村,2018年初医院抽调专人到该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脱产从事脱贫攻坚工作。市人民医院积极履行帮扶责任,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姜宏伟同志多次率领班子到田间地头对接指导帮扶工作,查看帮扶成效,关心慰问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生活情况。

  万家庄村基础设施落后,原来道路坑洼不平,一遇雨雪天气泥泞不堪。蓬莱市人民医院投入20万元帮助硬化村路2000余平米,大大改善了群众出行条件。组织16名医疗专家为万家庄村开展大型义诊咨询活动,专家们共完成看诊、咨询300多人次,测量血压200余人次,心电图检查60余人,B超检查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在医院的大力支持下,第一书记积极为村庄争取政策资金改善村民饮水条件提升村庄水利设施。一年来,医院的帮扶和援助使村庄的面貌焕然一新,百姓交口称赞。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