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中医医院党员义诊暖民心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9 10:52:4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冕) 春意正浓,暖心同行。4月17日,蓬莱市中医医院“护航生命党员先行”主题党建活动持续发力,深入发挥“百名医生联百村”党建引领作用,由医院脑病科、内分泌科、心病科、肺病科、骨科、眼科、推拿科、超声科等科室专家骨干组成的党员义诊团在院长吴隆超的带领下来到对口帮扶的村里集镇车里张家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把健康与关怀送到村民身边,助力健康扶贫迈向深入,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温暖民心。

  “大姨,您这情况属于腰肌劳损,一定要定期检查,注意不要劳累!”“大叔,心电图检查结果显示您的心率存在异常,最好到医院进行确诊”“奶奶,您的视线不清是由白内障引起的,及时到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才能解决问题。”......听说蓬莱市中医医院的专家“组团”来义诊,村里的百姓早早就将义诊活动地点围地满满当当。义诊现场,由医院脑病科、内分泌科、心病科、肺病科、骨科、眼科、推拿科、超声科等科室专家骨干组成的党员义诊团为村民看诊、量血压、测血糖、做B超、检查心电图忙得是不可开交,一上午连喝口水都顾不上。一上午的义诊,医院党员义诊团累计问诊检查400余人次,专业的问诊、实用的检查受到了村民的好评和认可。

  同时,车里张家村作为医院对口帮扶村,医院在近年来助推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方面也是持续发力,取得了可观的成绩与成果。2018年,医院累计投入资金20万元,帮助其修建硬化道路。2019年,医院将继续加大投入,助力其开发与建设具有种植、采摘、观光、加工、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为增加村民收入,建设生态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